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忍】自导自演1

(原男友力三十题1-5)
前言:可以当做是某个电影里面的片段类似脑补,而那一部电影的主角就是忍迹二人,有着不同的二次身份设定,和不同的故事背景。书名号里面的是俺乱编的电影名字XD
尽量努力更完30题
———————————————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Oshitari ,你是不是傻。】迹部突然停住了脚步,斜了一眼身边的忍足。
【怎么了?】忍足并没有驳斥迹部的说法,也没有回过身来看着迹部,注视着前方珠帘一般的雨滴。
【你肩膀都湿了。】
一把不大的伞下,这是只有两个人才听得到的细语。
————————
高中生忍足和高中生迹部《最美不过四月雨》


02 “我一直在這裡”
【景吾!】凌晨五点的东京,天还没有开始亮,忍足从噩梦中惊醒。
身边的被窝仍有余温,皱成一团的枕头是昨晚激情留下的痕迹。
迹部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间,却发现忍足已经做了起来,盯着自己的膝盖发呆,满脸都是泪痕却毫无知觉。
【怎么了?】迹部赶紧跑到他的身边,他跪坐在床上,把忍足的头紧紧压在胸前。
【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忍足轻轻吐了一句。
【我一直在这里,我会一直都在这里的。】
—————————————
因为某些无法解释的误会而分手的忍迹《失而复得》


03 晚安

【晚安,景吾。】
苍老得满是皱纹和斑的手轻轻地抚摸过相框里那张泛黄的照片,照片里的人永远定格在了二十五岁,金发飘逸,高大俊朗,英姿飒爽。
尽管他的手连去拿东西都已经不受控制的抖动,他小心翼翼,生怕摔了那个相框,他最终把相框拿到了自己身边,爱怜地捂在胸前,末了,他又不舍地看了看照片里的人,眼底渗出了泪花,他落下一个吻,再低低地道了一声晚安。
这样的动作,日复一日,他重复了五十年。
忍足侑士把相框又放回到了床头,安心地躺上床,闭上了眼睛。
那天晚上,是他最后一次向迹部景吾道晚安。

—————————
退休将军忍足侑士X 青年军官迹部景吾《最后一声晚安》


04 讀心術

【不,忍足,我不爱您。我也不配得到您的爱!】
【您在撒谎。】忍足的双眼骤然睁开,他的眼神甚至一些锐意,逼得迹部甚至觉得有些窒息。
【您怎么可以揣测我?】迹部只觉得自己的呼吸有些困难,他的脸也涨红了,整个人被忍足压在了逼仄的墙角,心跳声似乎都有了回音。
【我并不是揣测,而是我能知晓您心里全部所想,所以请您不要撒谎。】
迹部望着他的眼睛没有说话。
【您的嘴巴可以骗我,可是心不能!】忍足的语气慢慢激动了起来,他双手捧起迹部的脸颊【噢迹部,迹部……不,我的景吾,说您爱我吧……】他又叹了口气【您为什么不承认呢。】
—————————————
读心术异士忍足X 落魄贵族迹部《花落无人问》


05 “只要你要。”
【如果你想要和我结婚,就必须给我摘下天上那颗星星!】
【有什么能难倒本大爷,只要你要。】

———————————
幼儿园小朋友迹部and忍足《两小无猜》

————

后语:有啥具体剧情细节想知道的,欢迎大家一起来扩充脑洞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