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u^

我的头像可爱吗?

【忍迹忍/日岳酱油】小宿舍轶事4

前言:小宿舍轶事不是当小说来写的,没什么连贯的剧情,就是纯脑洞发泄而已。

OOC神马的,不管了。

------------------------------------------------------

21.


平安夜那天晚上岳人果然就把自己收拾了一番出门去了。忍足和迹部倒也没有安排什么特别的活动,这种时节上哪儿人都多,倒不如不要出去凑这个热闹。他们学校好就好在电线性能杠杠的,允许学生用大功率电器,下午的时候两人叫上了白石和谦也就一起到菜场买菜准备晚上蹲宿舍里吃火锅。

四个人买菜回来分工洗菜的洗菜,切肉的切肉,很快就可以开锅了。

【我要吃那个冬菇。】

迹部夹了个冬菇,吹了吹凉,喂了忍足一口。

【我要吃那个虾仁。】

迹部又把准备放进嘴里的虾仁喂到忍足嘴里。

【我要吃那个竹笋。】

这次发话的是坐在迹部另一边的白石,迹部看他一脸捣乱的表情,挑了挑眉,夹了锅里的竹笋,酱也没沾,直接就往白石嘴里塞。

【啊啊啊啊啊!烫!】

白石赶紧把竹笋吐了出来,正在超快速吃东西的谦也也不懂发生了什么,停下碗筷一脸懵逼地看着白石。倒是白石对面的忍足,慢条斯理地给自己夹了点菜,摇头晃脑道【有些人啊,不要不自量力地跟我争宠。】


22.


这厢是白石刚刚吃不下皇家狗粮来了个争宠的小插曲,那厢则是谦也粗神经发作,把忍迹二人气得不轻。

谦也一早就打好了招呼今晚要住在老宿舍,不回去睡了,当时忍足跟迹部商量了一下,说让谦也睡侑士的床,忍迹二人挤一晚也没什么。

所以当谦也最后一个从浴室里出来时候,看见忍迹二人已经爬到了上铺,把下铺空了出来给他的时候,他又一脸懵逼了。

这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

【我跟迹部在一起了我当然是跟他一起睡啦。】忍足侑士居高临下睥睨万物理所当然地看着地下一脸问号的忍足谦也说道。

【我关灯啦。】白石说完就要伸手去把灯关了。

谦也一脸无奈地钻进了被窝,想想又伸脚去顶了顶上铺的床板。

【喂,你们两不会半夜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吧。】

【不会,老实睡觉吧你。】侑士回答。

【那你们不会做什么把床板弄塌了吧,我不想被你们砸死。】

【噢,你闭嘴。】

谦也这下是安静了,忍足侑士却发现迹部在被窝里捂着嘴竭力不笑出声。

黑暗中两个人面对着面,却看不清楚对方。

忍足凑近了迹部的耳朵,用自以为除了迹部没人能听见的气声问道【干嘛?!】

【半夜你不会对本大爷做什么发出奇怪声音的事吧?】迹部也同样用气声回答。

【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怂!】

【哎呀,本大爷好害怕呀~~】

【闭嘴,要做也不是在宿舍做。】

【哦?】

【快睡觉!】忍足揽过迹部的肩膀,想把他压在自己怀里。

迹部却借此凑近了往忍足脸上啄了一口,不偏不倚正好啄在了忍足嘴上。

喂!我们还没睡着好吗!!!

死命闭着眼睛的白石和谦也只能敢怒不敢言。


23.

岳人那天晚上其实回来得不晚,只是大家吃饱喝足,天气冷又困了,就早早地爬上床睡了而已。

第二天早上起来忍足看岳人一脸神清气爽,不由得八卦地凑到岳人身边拉住他,进行小闺蜜直接亲切友好的交流心得活动。

【神马?学弟没有和我表白呀,我们吃了饭看了个电影就回来啦。】

【那你怎么开心成这样......】

岳人叉腰瞪了瞪忍足【和帅哥学弟出去玩我当然开心啦!不要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切......没劲】忍足白了岳人一眼。


-----------------------------

未完

后语:估计下一次更新是足球赛专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