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日常笑话一则:开车

机长忍足X社长迹部

刚下了飞机的忍足机长非要逞能去接迹部社长下班,迹部社长想起往事如烟说了句不用,忍足机长说我想你嘛,迹部社长忍不住说了句好,于是乎忍足机长搭了地铁屁颠屁颠地就去了。
到了地下停车场,忍足机长拎着个小箱子和拉杆箱,骚包帅气的机长制度还没换下,赶紧拉住迹部社长吧唧了两口,迹部社长辛苦了,我特意来接您下班。
迹部社长哼了一声把车钥匙抛给了忍足机长,自己钻进副驾驶的位置去了。
车子上了路,迹部社长总觉得今天自己在车里看窗外的视野怪怪的,但又说不出哪里怪,直到在一个路口被值班的阿 sir拦了下来。
阿 sir:请出示你的驾照。摄像监控来看,你刚刚压了马路中间的黄线行驶了200米,极大的扰乱了交通秩序。这是你的罚单。
忍足伸头一看,阿 sir说得一点都没错,赶紧点头哈腰赔礼道歉。
阿 sir看了看忍足机长的制服,同情地看了一眼车里准备爆发的迹部社长,摇了摇头,挥挥手让他赶紧走吧。
忍足机长赶紧把车头扭了个度开走了。
迹部社长满脸黑线,老子就是脑抽了才让你下了飞机直接来开车!
忍足机长画风突变,完全没了方才在阿 sir面前点头哈腰的模样,一脸高冷:老子虽然这个车开不好,但是别的车开得好啊……
迹部社长秒懂了忍足机长的意思,脸上有些涨红,另一个也不让你开,憋死你。
忍足机长欢快地握着方向盘,轻踩油门加速回敬迹部社长,不知道谁憋死谁唷……

end

为什么想正经讲个笑话又开黄腔

关于压黄线的笑点:飞机在滑行道上滑行的时候是压着黄线走的………
倒时差的自娱自乐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