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关键词训练第N个【考试】

【考试】

接上次【冰帝男朋友】的迹部学长x忍足学弟的设定。

但是时间线已经来到了大二生迹部&高三生忍足。

----------------------------------


炎炎夏日,暑假即将来临,这也是忍足侑士高中里的最后一个暑假。

忍足端坐在座位上,认真听着老师布置的假期任务,老师说今年冰帝正在尝试一个新的project,就是已经毕业的冰帝学生会回到母校对即将考大学的学弟学妹进行辅导,觉得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来报名。

忍足本来并不是很在意学校安排的这个辅导,他考学的目标很明确,也早已制定出了自己假期里的复习计划。直到他在教学楼底下的公示栏看见了辅导志愿者的名单。

Atobe Keigo的名字被写在了名单的第一个。


迹部这个‘冰帝男朋友’已经毕业了两年,往后冰帝也再没出过这种‘全民皆爱’的人物,忍足也不能例外,但也许是青春年少时事情都忘快,迹部走了以后忍足就并没有再时常想起这个人了。


忍足看见了他的名字,整个人在告示栏前面移动不开脚步,一直死死地盯着那个告示栏,脑子里面不断回放着那个人每天喊自己【小鬼,小鬼】的声音。

他一言不发地拨开了挤在身后的人群,一路飞奔跑到了班主任的办公室。

【诶,忍足君,有什么事吗?】班主任正要从办公室里出来,在门口碰上了气喘吁吁的忍足。

【老师,我想参加假期辅导。】忍足透了口大气,然后说道。

【哈哈,跑得那么急做什么。好,老师把你的名字记下了。】


忍足甚至不能确定假期里帮他辅导的学长是不是迹部。


其实辅导志愿者这边,完全是一群人抽签,抽到哪个学生的名字就去帮谁辅导。忍足作为男主角有光环加持,自然是让迹部抽中了他。

这当然忍足都是不知情的,直到要开始辅导课的前一天晚上,忍足惴惴不安地在床上翻来覆去,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冲动了,万一安排的不是迹部来辅导怎么办?


忍足早早地坐在教室里,已经摊开了书本开始自习。

【笃】的一声,忍足的脑袋被那个人卷起的书本敲了一下头。

【诶呦!】

他抬起头,对上的是迹部恶作剧得逞后的笑脸。

【小鬼,你好像长大了不少。】


--------------------------------------------

写得好像已经跟考试没有什么luan关系了

不要紧,备考也是考试的一部分orz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