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关键词N+3+4

剧情还是接着【冰帝男朋友】(感觉要成一个小系列了orz】的迹部学长X忍足学弟的设定yes
本次关键词【棒棒糖】【耳机】
上期回归:忍足躲到了窗帘后,迹部发现了忍足害羞的原因是他考上了自己同一所大学,欣喜之余,迹部学长做了什么呢?
————————————————————

【棒棒糖】

【所以我才不想告诉你的……】看迹部笑得张狂,忍足低着头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地说。
然而教室里并没有其他人,忍足的话被迹部一字不差地听了进去,他顿住了笑声,伸手就想捏住忍足那总是没有表情的面颊。
【小鬼,要造反啊。】陈述句。
忍足不回答,不承认也不否认。
迹部也不管他,从口袋里面摸出一颗棒棒糖,拨开糖纸递到忍足面前【诺,奖励你的,考上我的学校。】
忍足低头看了一眼棒棒糖,没有接过去的意思。迹部皱了皱眉,收回了手里的糖干脆直接塞到自己嘴里去了。
【诶,你怎么……】忍足这才急了。
迹部哼了一声,双手抱臂不去看他。
其实那个时候忍足的心里,惊讶要大于高兴,这才不知所措,脑子都慢了半拍,然这却让迹部学长误以为忍足嫌弃这颗棒棒糖。
不过迹部哪儿就那么容易对自己的这个忍足小学弟能生起气呢,这个棒棒糖也不是他认真准备的礼物,就是今早出门前看舍友从外面弄来了一包棒棒糖正在宿舍分赃,自己就顺了两颗放在口袋里。突然间想到可以拿糖逗逗忍足,想看他含着一颗糖的样子,一定特别逗,谁知这小鬼却不配合。
迹部刚想说什么,走廊里就传来了人群的脚步声,一群毕业生看见迹部学长在教室里便纷纷围了上来,忍足这才得以脱身。
迹部招呼完学弟学妹就离开了,走的时候也没特别地跟忍足说什么,忍足觉得有点失落,他单手撑着下巴在听老师做最后的讲话。最后解散的时候他抬出手机来看,收信箱里躺着一条未读消息。
【臭小鬼,本大爷在校门等你。】

——————————
【耳机】

结束以后忍足就直奔校门口了,迹部见他过来老远就开始冲他招手。迹部在冰帝可是了不得的人物,忍足不想引起周围的人太多的注意,便加快了脚步朝迹部走去。
【现在开始才是给忍足同学真正的毕业庆祝仪式!】迹部大臂一展,把忍足搂了过来,用电视台里播音员播新闻的语气一本正经地说道。
【诶?!】忍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迹部拉着大步走出了校门。
迹部去年就考了驾照,今天自己开车来的,他知道忍足低调,今天特意选了家里一部最最低调的车子开了出来。他给副驾上的忍足拉好了安全带,一边启动车子一边问【接下来都听你的,想去哪儿?要不要先去吃个午饭?】
【啊都行,方向盘在学长手上。】
两人也没那么多计较,迹部知道忍足喜欢关西口味的日餐,就近选了一家两人就进去了。
吃饭的时候迹部问忍足有没有什么安排。
【我爸妈又跑到美国去了,要在那边呆三个月,春假时间短,我也不打算过去了,我打算留在东京打工。】
【这么短的时间你能打什么工?】
【可是我有想买的东西。】
【正经地,我一直都想给你送个毕业礼物,想买什么?】
【礼物不都被你吃了么?】
【刚刚那棒棒糖不是逗你嘛……说吧,想买什么?】
【我比较想自己买……】忍足坚持道。
【那你找到工作了?没找到的话要不要考虑来给我打工?酬劳就是你想买的东西。】迹部提议道,他们的团队确实正在做一项project,正缺个帮忙打下手的人,忍足看来是个不错的人选。
【这……那个耳机很贵哒……】
【没关系,你要是不给本大爷好好干活儿耳机就没了。】
忍足端正地跪坐好,给迹部鞠了一躬【那就拜托学长了。】
【哈哈哈哈哈……】忍足突如其来地一本正经把迹部逗笑了,似乎在拜托他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迹部推了推他的肩膀叫他坐好吃饭,忍足这才乖乖地坐回去。
迹部被忍足乖乖地样子萌到,赶紧拿起旁边地饮料喝了一大口来掩饰自己的表情。
小鬼,多贵的耳机本大爷都给你买了!

完。
————————————————
Emmmm,感觉就这两个小小的过渡段,大家随意看着23333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