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下面是一段来自U17训练营足球赛前方的实况转播:

——不二周助,啊~~~~~~点球!!!!!!!!点球!!!!!!!!!!!点球!!!!!!!!幸村精市立功了,幸村精市立功了!不要给败者组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胜者组的左后卫!!!!他继承了胜者组的光荣的传统。.....平等院凤凰、种岛修二、越知月光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幸村精市一个人他代表了胜者组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迹部景吾,迹部面对这个点球。他面对的全世界胜者组球迷的目光和期待.................
  
    ——河村隆曾经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扑出过两个点球,迹部应该深知这一点,他还能够微笑着面对他面前的这个人吗?
   10秒钟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球进啦!!!!!!比赛结束了!!!!!!!胜者组队获得了胜利!!!!!!!淘汰了败者组队。他们没有再一次倒在三船教练的球队面前,伟大的胜者组!!!!!!!!!!!!!!伟大的胜者组的左后卫!!!!!!!!!!!!!!!!!!!!!!!!越知月光今天生日快乐!!!!!!!!!!!!!!!!!!!胜者组万岁!!!!!!!!!!!!!!!!!!!!!!!!!!!!!!!!!!!!!!!!!!!!!!!!!!!!!!!!!!!!!
  
    ——这个点球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绝对的死角,胜者组队进入了八强!
  
    ——胜利属于胜者组属于迹部景吾熟属于不二周助属于手冢国光,属于忍足侑士属于越知月光属于所有热爱胜者组足球的人!
  
    ——败者组队也许会后悔的,三船教练,他在下半时多一人的情况下打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胜者组悠久的历史,他没有再拿出他在小组赛中那种猛扑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山崖上,他们不用回家,他们大多数人都在U17训练营生活,再见......

本场比赛解说来自现场解说员
古·健翔·小川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