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殊凰】【靖列】【脑洞向】我的霓凰在哪里?7和8,完结章?

7.

前言:霓凰伪装上线啦!

 

萧景琰在这之后没过多久,总算找了个机会跟列战英说清楚,一个寒假过去两个人终于心意相通,牵手成功。

林殊知道了以后没有什么特别意外的,但是他却担心一件事,萧景琰要怎么向家里坦白?毕竟不管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整个社会对于同性的关系还没有达到常态化。林殊去问萧景琰打不打算跟家里说,萧景琰回答说是要说的,但也不是现在。

这天林家一家三口坐在一块吃饭的时候林殊看似无意地提了一句,问林燮跟萧晋阳对同性恋反对不反对。

萧晋阳立马就问林殊是不是喜欢蓝孩纸啦?

林殊心里回答不是我,我还有我的霓凰妹妹呢!!是萧景琰!!

但是他也不敢就这么把萧景琰卖了,只好打太极。

林燮觉得这个问题有点吃惊,以为林殊在给他们老两口打预防针,但是这个问题他还真没想过如果有一天自己儿子找了个蓝朋友自己能不能接受。但是就这么说不知道也不是他的风格,只好说,人家开心就好。

林殊对于林夕的回答也是有些吃惊,虽然他觉得林燮不是个老古董,不过林燮虽然这么说,到了自己舅舅那儿也不一定行得通了,所以这个答案还是没什么参考价值。

从那天以后老妈萧晋阳却开始对林殊疑神疑鬼起来,林殊不好说什么每次只能呵呵了。

时间转眼又放暑假了,这天林燮在饭桌上给大家带来一个消息,说是他和舅舅萧选以前的老战友老同学就要调任回南京了,咱们两家准备准备一下给他们一家。

老战友老同学?谁呀?林殊顺口问了一句。

你穆叔叔十几年前就被派去了云南在边境做保密工作,你当然不记得他啦。萧选回答。

我记得他女儿比咱们景琰小殊要小几岁吧?林小静说。

是要小一些,老穆结婚晚嘛,不过今年也要上大学啦,考上了咱们小殊那学校,这小子后来还有了个儿子,连我都前段时间才知道,这保密工作做的。林燮又说。

惊喜来得太突然,林殊一时间都激动得忘记扒饭。

霓凰要来了??还跟我一个学校??老天终于开眼了啊!

儿子你吃饭时候发什么呆啊,萧晋阳看他怪怪地就问道。

哦哦哦,没事。林殊这才继续低头吃饭。

听说穆家一家要从云南回来,不但林殊很激动,林燮跟萧选都很激动,。这两老的一个晚上都在讨论去哪里玩怎么安排好,但是讨论了半天也没有结果,最后谢玉提议全家人加上穆家一起去天泉山庄住两天,夏天那边要比市里凉快多了,而且景睿刚刚中考结束,让他去玩一玩顺便见见干爹干妈。

谢玉的提议得到了全家的一致赞成,大家就愉快地决定了等穆家以来就上天泉山庄去度假。

林殊跟萧景睿谢弼谢绮在一旁下飞行棋,暗搓搓又不懂声色地咧嘴笑了。

劳资的霓凰呢???!!!

霓凰呢???!!!

凰呢???!!!

呢???!!!

劳资的霓凰终于要来啦!

 

 

8.

穆家很快就搬来了南京,他们飞机到的那天林燮亲自开车去接,萧选本来也要去后来有公干,林殊就被林燮抓了去当壮丁使。

几乎是穆家一家刚出了那道玻璃门,林殊立马就在拥挤的人群里认出了霓凰,林燮立马抓着儿子上去迎接。

多年未见,三个大人也都很激动,把林殊和霓凰两姐弟都晾在了一边,穆青那双大眼睛还眨巴眨巴地望着林殊。

等到大人们寒暄完毕这才注意到林殊,说哎呀这就是你们家小殊吧,都这么大了。说完穆叔叔拉着霓凰到林殊跟前,霓凰你还记得你林殊哥哥吗,你出生的时候他还来家里看你抱过你呢。

WTF?林殊真是恨自己为什么没能早点记起来上辈子的事情,竟然与霓凰见过自己都毫无印象。

那么小的时候,可能都不记得啦,小殊那时候也才上幼儿园哈哈哈,林燮笑道。

林殊哥哥。

霓凰喊了他一声。

这一声林殊等了多久,他瞬间觉得浑身的血液都流通了筋骨都舒畅了,恨不得立马上去把霓凰搂进怀里。

然并卵,林殊只能干巴巴地回应一句霓凰妹妹。

穆青早就一脸好奇地凑了过来,林殊喊了他一声小青。

林殊哥哥怎么知道我叫小青?

穆青好奇宝宝的眼睛睁得更大了。这穆青长在云南说话却是一股北京烤鸭味儿。

额,我爸告诉我的。

差点点就露馅了,不过,当然你们谁也不知道我是开了天眼的。

 

 -----------------

其实霓凰已经出现,【我的霓凰在哪里】的这个主题已经算是写完了

后面要写的话主要就是林殊怎么去实践诺言了

外加靖列的后续

Emmmm但是又觉得不应该叫这个标题的

不过后面的故事还有人想看吗

虽然我是有脑洞的233333

没有的话这一篇脑洞文到这里就算完结了。

感谢小伙伴们的点赞和留言!

鞠躬!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