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楼诚语C即戏】突如其来的求婚

是一个突发奇想的梗,因为今天是宝宝的生日,脑子一热。

全程即兴发挥,前面都还有带X的OOC剧情。

明楼本人,明诚 @明家小管家 

----------------------------------------------------

【明长官】明楼【楼诚】18:07:12

【睡了长长一觉后拖沓着来了】看什么剧啊?x

【明秘书】明诚【楼诚】 18:10:26

拿着遥控器按按,应该是个古装剧x

【明长官】明楼【楼诚】18:11:10

@明诚【楼诚】 【按住人的手】今天是个特别日子,咱别看电视了x

【明秘书】明诚【楼诚】18:11:55

@明楼【楼诚】 【翻了一会没见到继续演,放下遥控器看看人】那做些什么x

【明长官】明楼【楼诚】18:13:42

@明诚【楼诚】 左右天气好,去郊外的马场骑马……【歪头看人】黄浦江边散步?你喜欢哪个?x

【明秘书】明诚【楼诚】18:16:05

@明楼【楼诚】 去散散步吧,去马场骑马来回路费还得要不少。今天也不热,散步刚刚好x

【明长官】明楼【楼诚】 18:18:39

@明诚【楼诚】 【催促地拍拍人手臂】走,我们去换衣服x

【明秘书】明诚【楼诚】 18:20:32

@明楼【楼诚】 好【换一身运动休闲的衣服,再给人挑了一套】走吧

【明长官】明楼【楼诚】(18:23:56

@明诚【楼诚】 【人给挑好的衣服抓过来就匆匆穿上,想到车子上早已放下的“埋伏”,加紧了动作。昨日自己找借口去避开了阿诚,跑去了一趟银楼。刚要走,又跑回去,对着镜子抹了抹头发】发型怎么样?

【明秘书】明诚【楼诚】18:27:50

@明楼【楼诚】 认真憋笑上下打量一遍】嗯不错,【拍掉人衣领沾上的一点灰,想了想还是将人头发弄乱一些】出去散步,大哥这发型过于正式了

【明长官】明楼【楼诚】18:32:14

@明诚【楼诚】 哎,散步也不能头发乱啊。赶上碰着不明就里的熟人,还以为我怎么了呢……【赶紧对着镜子把头发又弄整齐。拉起人的手快速走出去】走走走【直接从人口袋里摸出车钥匙,把人推到后座。后座昨晚故意落下的文件夹下面,有自己昨天在银楼买的对戒。自己拉开驾驶座开车】今天我开车。

【明秘书】明诚【楼诚】18:38:19

@明楼【楼诚】 就当明长官被我打劫了,哎哎哎大哥你慢点,时间不还早吗?【被拉着上了车坐好看人开车,对着后视镜也整了整自己的头发,手摸到个什么东西拿起来看看是文件袋,估摸着是人又马虎了】这个文件怎么落在车上了【左右看看自己的公文包不在身边,想着散完步得记着带回去】

【明长官】明楼【楼诚】18:42:10

@明诚【楼诚】 【看人坐在了文件袋本来的地方,暗笑等会你就要被盒子硌屁股了,只是抿抿嘴笑了笑,把车开出了明公馆】

【明秘书】明诚【楼诚】 18:47:32

@明楼【楼诚】 看了文件袋一会放到一边,皱着眉头从腿旁边拿出一个小盒子,瞥着前面人开车开的认真,往后面靠了靠打开盒子,一对戒指安稳地躺在里面,挑挑眉想着这趟出差跟汪曼春的表面功夫倒是做的到位,连戒指都买好了,合上盖子放回原处】

【明长官】明楼【楼诚】19:30:05

@明诚【楼诚】 【开到市街上,一架电车穿街而过,趁着空档,回过头去看人安稳地坐着,心里嘀‘’咕难道阿诚没发现,不可能啊,他既然能发现文件袋,怎么可能没发现戒指的盒子。‘’,另挑了话头说】那个文件昨天下车的时候忘记拿了,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东西,明天上班直接带去办公室就行。除了文件袋,后面没什么东西了吗?【电车开走,踩了油门继续往江边开去】

【明秘书】明诚【楼诚】19:54:18

@明楼【楼诚】 左右看看除了文件袋也只有那个戒指盒了,拿在手上吸一口气】还有一个给汪小姐的礼物【小声嘀咕】文件袋能忘,戒指能忘,这还能记得些什么?【越过座椅把戒指盒放到副驾驶上重新坐好】明天可得记着拿好

【明长官】明楼【楼诚】20:01:48

@明诚【楼诚】 【看人把戒指丢到了副驾,也不言语,把车子开到了地方。拿了戒指】下车。【江边天还没有完全黑,太阳发出最后一缕余光】

【明秘书】明诚【楼诚】20:04:04

@明楼【楼诚】 把文件袋也放到副驾驶上才下了车,关好车门微微眯眼看着天空】今天来的倒是时候

【明秘书】明诚【楼诚】) 20:29:12

@明楼【楼诚】 哎【没头没脑地突然被套上个戒指,还没反应过来又被劈头盖脸的说了几句,看着人背影又看看手上的戒指,盒子里还有另外一个略微大一些的,低头笑着明白过来人意思,把剩下的一个戒指从盒子里拿出来又将盒子收回口袋里,几步追了上去站在人面前】这戒指你总不会给我一个人买了两个吧?

【明长官】明楼【楼诚】20:46:04

@明诚【楼诚】 哼【停了脚步,看着人,还是背着手】你一人愿意带两个,那我也没有意见。

【明秘书】明诚【楼诚】20:49:33

@明楼【楼诚】 暗自腹诽到这个时候倒变扭起来了,看看周围三三两两的人没注意这边,往前走了两步将人手从后面拿出来套上另外一个戒指】这可真不浪漫

【明长官】明楼【楼诚】 20:52:49

@明诚【楼诚】 【趁着人给自己戴上戒指的空档,强忍着嘴角的笑意】这事儿啊,要怪就怪你自己。你说,你是不是在车上的时候就已经偷偷看过盒子里的东西了?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的小动作,后视镜里面看得清楚得很。你看见的时候,难道心里一点想法都没有?

【明秘书】明诚【楼诚】20:55:41

@明楼【楼诚】 倒是我的错?【将手放回口袋里吹着江风】在车上的时候我的确是看到了盒子,还以为是买给汪曼春的【往前走了两步】你倒是早说啊,突然来这么一手

【明长官】明楼【楼诚】21:02:25

@明诚【楼诚】 我本来计划得好好的,在车上你发现了戒指,问我是什么,然后呢,我也就顺水推舟,给你表示表示。【斜了人一眼】我如果真的要跟汪曼春到了求婚的地步,我会不提前跟你说?这个事要我说,作为爱人,你没有爱人的觉悟;作为同志,你没有同志的信任。还说我不浪漫,嘿,要是提前说了,那还怎么浪漫了?

【明秘书】明诚【楼诚】21:09:32

@明楼【楼诚】 我……【被堵的语塞瞪大眼睛】行行行,明长官做的对,是我反应迟钝了【拿出盒子看看记住店名,也不知道这人买这个花了多少钱,明天得去店里问问价格】不过明先生,我也没说你是要跟汪小姐求婚,做做戏不得要个道具?【笑着看看手上的戒指】在这么个风吹的江边【揉了两下眼睛低头】倒是出乎意料的浪漫

【明长官】明楼【楼诚】 21:18:35

@明诚【楼诚】 【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戒指】要买道具也是打发你去买,我还亲自去了?要是给汪曼春买,两个素银戒指能完事?怎么着【笑了笑】怎么着不也得买个欧洲那边时兴的大宝石【一直藏着的笑意再也憋不住,嘴角上扬】走吧,我们散散步,天快黑了。【暮色四合,江边的灯火慢慢亮了起来】是挺浪漫的,没比从前的塞纳河差。

【明秘书】明诚【楼诚】 21:45:48

@明楼【楼诚】 想象人手上戴个大宝石,倒还挺有趣,清清嗓子跟上去走在人身侧】那可不是小数目,大哥要是打发我去买可得记得给我报销费用。【在灯火下又看看手上的戒指,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求婚的意思,刚想笑又想起大姐那关至今还没有过,看着旁边的人,就再戴一会,上车就摘下来】这戒指就算是素银的也得收好了,一对也值不少钱

【明长官】明楼【楼诚】 21:58:32

@明诚【楼诚】  希望事情不会发展到那一步吧。你整天就是钱钱钱,你哪次去买东西,钱不从我账上出。咱们从海关捞出来的那些钱,大多都折成了药品,弹药送到了前线。眼下战事那么吃紧,恐怕往后,我们也得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砸砸嘴】可惜这枚戒指只能戴今晚,回家了就得摘下来。【看周围没人,拉过阿诚的手】虽然素银戒指不值钱,你可要保管好了,这戒指一辈子,我只送一次的。

【明秘书】明诚【楼诚】 22:03:55

@明楼【楼诚】 能戴这一晚也就够了,我可不贪心【跟着看看周围,放心地握紧人的手】怎么就不值钱了?等了这么久才等来的,那些时间跟感情可比钱还宝贵啊【碰碰人手上的戒指】这一辈子我也只收一次的,两不亏

【明长官】明楼【楼诚】(22:08:47

@明诚【楼诚】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已经走出来江灯照影的地方,周围黑暗得很,唯有阿诚一双眼睛闪闪发亮。情不自禁地捧着人的头朝着那双眼睛吻上去。停留了两秒钟,怕周围有人,即刻放开了。】我们已经走得有些远了,回吧。

【明秘书】明诚【楼诚】 22:15:35

@明楼【楼诚】 伸手覆上自己的眼睛,左右看了两下确定没人看向这里,吻了人嘴唇后摆手往回走】走走走,再往前走的话就看不见路了,上车记得摘戒指,回去我开车【想是风吹的有些久,脸上的温度有些高。摸摸手指上的戒指先摘了下来收进贴身口袋】

【明长官】明楼【楼诚】22:18:28

@明诚【楼诚】 【看人用急切地口气来掩饰紧张,在人身后笑出了声。三两并步跟了上去走在人身边,走回车边等着人给自己开门】

【明秘书】明诚【楼诚】 22:21:29

@明楼【楼诚】 拉开车门等人坐进去,坐在驾驶座上发动车子往回开】

【明长官】明楼【楼诚】22:25:13

@明诚【楼诚】 【家里黑乎乎一片,没人在家。进了屋子也没开灯,把人摁在了门板上,压低了声音】现在你可以放心的亲我了。

【明秘书】明诚【楼诚】) 22:31:09

@明楼【楼诚】 黑乎乎的反倒生了几分胆子】这可是大哥说的【反手将人按在门上吻上去】

【明长官】明楼【楼诚】 22:38:56

你这是要啃了我?【把扑上来的就啃的人推开了一点,背靠着门,一只手臂圈住了阿诚的腰将人拉近。轻柔地吻了上去,一会才松开,与人额头相贴着。两个人从未如此靠得近,往时的亲昵,都只存在一瞬就放开。黑暗助长了胆量,更将平时压抑于心口的爱意,如同开闸了一样,迸发出来。】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亲个嘴像要吃了人

【明秘书】明诚【楼诚】22:46:53

@明楼【楼诚】 平复了一会呼吸,贴着人的额头也有些发烫,心道再待下去得出事,往后退了两步】经验缺乏,不像大哥之前有经验,看来以后我还得多练练才行【黑暗中知人也看不见自己,抬手摸摸自己的嘴唇带着笑意】可不能再被大哥笑了

【明长官】明楼【楼诚】 22:52:13

@明诚【楼诚】 好啊,这个陪练我很乐意。【摁下了门边的开关打开了灯。看了看屋里的挂钟】时间不早了,上去洗澡睡觉吧。【看了看戒指,不舍地从手上摘了下来。】只有一个盒子,你一起收着吧。锁在我书房里也可以,分开放的话,哪天要是我们暴露了,被发现了反而不安全。【又盯着戒指看了看,最终还是塞到了人手里】

【明秘书】明诚【楼诚】22:58:23

@明楼【楼诚】 我可没说要让大哥做陪练啊【看着手里的戒指,从贴身口袋里取出自己的那一枚一起放进盒子里摆好,又看了几眼才合上盖子】放我房间吧,没有什么人进去倒也安全。【将盒子放进口袋往楼上走】大哥晚安

【明长官】明楼【楼诚】23:12:15

@明诚【楼诚】 你站住!那你打算找谁做陪练,啊?【站在楼梯口】

【明秘书】明诚【楼诚】) 23:13:16

@明楼【楼诚】 回过身看人】我看书看电视,总能学会

【明长官】明楼【楼诚】23:16:25

@明诚【楼诚】 三十年代电视中国还没有电视台x

【明秘书】明诚【楼诚】23:17:08

@明楼【楼诚】 那我就看书,溜去楼上】x

【明长官】明楼【楼诚】23:18:34

@明诚【楼诚】 亏你还是学理工科的呢,你们学校不会没给你们开实验课吧?

【明长官】明楼【楼诚】23:25:28

@明诚【楼诚】 【懒得理人,回屋洗澡】

 

【明秘书】明诚【楼诚】 23:27:00

【关门睡觉】

【明长官】明楼【楼诚】23:27:37

今天楼诚到此结束x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