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青春宿舍2

前言:越走越远………反正就是脑子里冒出来什么就写什么了,全部为了满足自己脑补的情节为转移。

————————


8. 

节目播的时候迹部拿着手机在片场心虚地收看了第一期,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被外人看出破绽。

既然上节目,那就有可能会被导演组拿来贴标签。

于是迹部郁闷地看到了自己跟忍足被贴上的标签【冷漠宿舍】。

我两感情好着呢,怎么就冷漠了?

迹部纳闷儿了。


迹部接着看下去。

宿舍里的摄像机真实地记录了这一切。

迹部自以为那几日跟忍足打得火热,感情好像更上一层楼。

然而镜头记录下来的是,两人各自窝在自己的铺位,背对着背,对着手机噼里啪啦地打字,毫无语言交流。

你们知道剪辑师剪辑的时候为了抓住你们说话的瞬间有多痛苦吗!


剪辑师当时都要减不下去了,导演正想找两个小青年来说说这咋回事,有个工作人员说,那就给他们炒冷漠人设呗。


其实所有的噼里啪啦打字全是他两自己在偷偷发信息。

真是难受,明明就在对面,还非得打字。

老子想要亲亲抱抱都不行。


9.

迹部的电视剧杀青了,刚回化妆间卸妆,看了看表,已经夜里十二点了。

收件箱里塞满了忍足的信息,迹部给他设置了置顶。

迹部快速地扫了一眼确定没有紧急或者非常重要的信息,舒展了眉头点开了忍足惯例发来的日常废话。

看样子他那边也收工了,忍足发了三四条语音。忍足除了在家的时候,其余时候是不会给迹部发语音的。


迹部戴上了耳机,点开一条条听着,让化妆师过来帮忙卸妆。


大概都是忍足说今晚吃了些什么,还有又接了个剧,过两个月就要进组拍片。最后一条,忍足说【青春宿舍】的第一期他看了,他们居然被封为【冷漠宿舍】,然后就是忍足在那边痴痴地笑声。笑完之后,忍足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地,压着嗓子,几乎是用气音跟迹部说了句,冷漠的舍友,咱们下周见。



10.

迹部又好气又好笑。

明明知道自己在工作,撩什么撩啊!

虽说自己的戏份杀青了,但是整部剧的拍摄还没有结束,迹部推说不必为了自己杀青特意聚餐一次,而且时间也太晚了,就推脱掉了剧组的夜宵局,决定对他的【冷漠舍友】进行突击检查。


11.

凌晨两点的忍足公寓,一扇门被打开了。

窗帘飘啊飘啊,起风了。

Cut !

这儿拍爱情片儿呢,你以为拍鬼片啊!

总之就是迹部用自己兜里的钥匙打开了忍足公寓的门。

这家伙好像是睡了,客厅里的灯是关着的。

忍足也不知道迹部的戏今天杀青结束工作,早已去梦里跟周公相会。

卧室的门没有关,迹部看了眼,床上鼓了个包,呼-吸-呼-吸-地起伏着。

背包往沙发上一丢,迹部轻手轻脚地洗了个澡,掀开被窝一角钻了上去。

怀里的人转了个圈把迹部抱住。

【装睡,醒了就睁开眼睛。】迹部捏了捏忍足的鼻子。

忍足真的没醒啊。


12.

【睡得跟猪一样。要是有坏人进来还不一刀把你砍了!】

第二日早上,忍足刚醒,就收到了来自【冷漠舍友】的抱怨。

【我连续好几天没能睡了,再说,如果是熟悉的气息,自然在睡眠中也不会警惕的嘛。】忍足戴着围裙在厨房乒乒乓乓地给两人做早饭。

一个难得清闲的休假日。


【那下次本大爷看你不顺眼了就直接砍了你。】迹部喝着咖啡眼皮也没抬地说了一句。

【谋杀亲夫啊!】

然后忍足自己把手指的皮给切破了••••••【啊!】忍足短促的呼痛声。

【怎么搞的啊你!】迹部赶紧跳了起来。


13.

手指切破皮也不是什么大事,忍足裹着个创可贴一直到周末到了青春电视台录制【青春宿舍】。

导演【两位,鉴于上一期你们的表现观众的反响居然还不错,所以怎么继续定位你们的关系你两自己琢磨琢磨吧。】

还没开始拍摄,两个人在化妆间,趁着外人还没来。

忍足【导演啥意思啊?】

迹部翻了个白眼【意思就是我两继续装不熟,但是又要擦出点火花,或者干脆搞个小矛盾什么的,给节目制造话题。】

忍足【找架吵那还不容易••••••】

迹部【忍足侑士你欠抽是吧?】


—————-

谢谢收看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