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楼诚ABO】春来花未开9

我补上了春来花未开的tag,这样要补前文的小伙伴找起来会比较方便

凌远&林念初上线,抱歉我是个《官配洁癖》,今天刚被新认识的小伙伴给安排上的名头。凌老大可是后面改变这个文走向的男人(不是这一章,我是说以后,以后……)不过不影响食用,凌林是出来推剧情,不谈恋爱。

阿诚哥的毕业之旅被破坏了。

——————

9


帐篷被掀开了,湖风吹了进来,阿诚舒服了些。他隐隐约约觉得明楼在叫他,不知道是梦境还是醒着,阿诚的视线模糊着,他本能地低唤着明楼。


【哥哥……哥哥……】


【我在。】明楼控制着自己的力道把阿诚拉起来,让他半躺在自己身上,先给他擦了擦脸上的汗,又道【阿诚,你醒醒。】


【嗯?】阿诚好像是醒了,他慢慢睁开了眼睛。


明楼刚刚去阿诚的行李箱翻找出了坤泽的抑制剂,拿在手上想要给他喂药。


【来,把抑制剂片给吃了,你是情热期到了。】明楼把药片喂进了阿诚嘴里,又拿过水壶【张嘴,把水喝了咽下去。】


阿诚听从着明楼的指示,乖乖地配合把药剂片吃下后就歪了头窝在明楼怀里。


看来这旅行是要告一段落了,眼下是得去找个妥当的地方让阿诚度过这个特殊时期。明楼一手搂着阿诚,一手打开手机地图,看看能开到哪个城市最近。眼下阿诚除了需要一个安静妥当的地方来度过这个时期,很有可能还需要药物,医生。再回到维也纳路程太远,所以明楼选择找一个最近的城市。


一个早上开了不少路程,明楼看了看地图,他们居然已经快开到苏黎世了,还剩不到两个小时的车程。苏黎世虽然是德语区,但是到了瑞士能说法语的人也不少,到时有什么事也方便,明楼赶紧先定好了酒店的套间,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出发。


阿诚被明楼放在后座系着安全带,他才吃了抑制剂片,安静地睡着,明楼又在车里喷了不少空气净化剂。不管怎么说,坤泽的气味,对于乾元来说,都是很诱人的。


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明楼一路心急地飙车,才一个小时多一点,他们便抵达了定好的酒店。明楼一向遇事是冷静不急躁的,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在进酒店停车场的时候一个刹不住,剐蹭到了前面车子的车尾。


【Putain!】难得从明楼嘴里听到骂人的脏话。


车子很大地晃动了一下,阿诚被弄醒了【大哥,怎么了?】


明楼感觉阿诚的信息素又充斥了整个车厢。


他赶紧又喷了喷净化剂,温声对后面的人说【没事,不小心跟前面的车蹭了一下,我们快到了,我下去看看怎么回事。】


明楼知道这个剐蹭错的是自己,安慰完阿诚,里面下了车来看前面那台车的车况。


那台车上也下来了一对年轻人,也是亚洲面孔,像是一对夫妇,在车尾观察着剐蹭状况。


【还好,没事,而且咱们买了保险的。】明楼听到那个男人对女人说道。


【哎凌远,车主下来了。】女人拍了拍丈夫,两个人回过头来看着明楼走近。


【你好,也是中国来的吧?】那个男人用中文开口说道。


【对,我来看看你们的车怎么样了,有什么问题吗?】明楼摸了摸口袋,想找名片,在钱包里找到了一张【真是不好意思,我弟弟现在情热期突然发作,不舒服得很。我得赶紧带他上去房间休息,然后去找医生。如果你们的车子出了什么问题,晚一点打我的电话,我会来处理的。】


【你弟弟怎么了?】明楼刚想转身走掉,那个女人有些担忧地问了明楼一句。


看明楼有些犹豫地样子,女人又和善地补充道【你别担心,我叫林念初,是个医生。这是我先生凌远,也是医生。我们是来这里度蜜月的,也住在这家酒店。如果你信得过我们,我们可以给你弟弟看一看。】


明楼抱着阿诚下车前拼命地用手在他身上抹,让他身上染上自己的信息素气味,然后又适当地释放了些自己乾元的信息素,才敢抱着阿诚下车。


【他小时候身体不好,分化也比正常人晚了三四年,分化以后情热期来得极其不稳定,还好几次因为情热期的内热导致虚脱昏迷。】明楼把阿诚轻轻放到床上,喘了一口气,跟凌远和林念初解释道。【所以我得找个医生来给他检查,还好碰上了你们俩。】


林念初给阿诚检查了一遍,说【还好,他只是睡过去了,没太大问题。明老师,我是儿科医生,不是这方面的专家,目前看来你弟弟只是有点虚脱外加感冒,还没有到要吃感冒药的地步,醒来多喝点热水就能好,这个发热呢也不是发烧,是情热期的正常体热。至于情热期,还是尽量不要吃太多抑制剂片,能自然渡过最好。】


【对了明老师,你能不能让我们看看你弟弟吃的是什么抑制剂片。】在一旁给林念初打下手的凌远突然问明楼。


明楼把口袋里阿诚的抑制剂片掏了出来给凌远。


【这个是药性最强的坤泽抑制剂片了,快赶上针剂了。】凌远皱了皱眉头【他有整整一盒啊……】


【怎么了凌远,有什么问题吗?】林念初也拿过那一盒药来看。


【这个药我记得医院是不能一次性给坤泽开那么多的,副作用有些大。明老师,你弟弟只有这一盒吗?】凌远问道。


【我看看。】明楼打开了阿诚的行李,里面还有两盒一模一样的药片。


【我们现在也没有做全面的检查不能下定论,但是看医生能给他开三盒药带在身上,想必你弟弟的情热期生理反应很严重。明老师,这种情况……】凌远欲言又止。


【这种情况,最好的缓解办法还是来自于乾元的信息素吧。唉,生理的不公平啊。】林念初替凌远把话说完。


【如果他没有伴侣,临时标记也能让他缓解很多,这个药……】凌远又看了看药盒,放在了床头,严肃地对明楼嘱咐道【这个药最好还是能不吃就不吃。这次情热期结束后,赶紧去做全面检查。】


林念初给明楼留了联系方式说有事就打电话,明楼向两人道了谢,把两位医生送走了。


关上房门,明楼又往空气中喷了喷净化剂。


空气中躁动的信息素分子这下是镇定了下来,被净化剂吸走,变成了无味的空气,但是床上的人却开始躁动了。


情热期的初期总是那么气势凶猛,阿诚在被子里扭动着,衣服又湿了一身。阿诚睡了好一会儿,好像是睡够了,慢慢醒了过来,看见明楼坐在床边看书。


【醒了吗?赶紧喝点水,我给你换衣服。】明楼赶紧给阿诚递上水,又到箱子里去找干净衣服。


等明楼把衣服拿了过来,正要伸手去解阿诚身上的衣服,阿诚滚烫的手将他摁住。


【我自己换。】说完,阿诚掀了被子站起来拿过衣服,摇摇晃晃地走去浴室。


浴室的水声响了快半个小时还没有停。明楼知道他去浴室做什么,但是却没有听见该有的其他声音。不会自己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吧?


明楼再也坐不住,直接去推开了浴室的门。但是明楼不知道自己不镇定的时候,不控制不住自己信息素的收房。


【阿诚!】浴室的门被推开,明楼的气味涌了进去。


【啊……】阿诚这才轻轻地喊了出来,浓稠也溅了一手。


坤泽的气味被乾元侵入。


释放过后阿诚的脑子清醒了一些,他背对着明楼,肩膀还在抖动【你出去。】


明楼拿了大浴巾,披在了他的背上,给他擦干湿发。


【你干什么进来!】阿诚转身开始用力地推明楼。


当然没什么力气的阿诚并不能推得动明楼。


他被明楼一把抱住。


【阿诚,我给你临时标记吧。】


——————————

明老师磨磨蹭蹭的,阿诚会让你临时标记不?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