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幸村的小本本

一个不知道再写啥的沙雕文,灵感是声入人心这个节目,就是写来搞笑的,但是好像又不好笑。anyway这个是个草稿无所谓了。有少许真幸,还会有冢不二。

————————————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英年早婚的幸村精市。

前些日子我接到邀请,前去青春电视台录制一档声乐综艺,由于这一档综艺带有比赛性质,虽然说大家都知道很多桥段都是导演组策划好的剧本,但是敬业的我按照以往的习惯拿出我的小本本(在学校的时候柳教我的招儿),从第一天开始就记录成员们的表现,不过记着记着,内容怎么变味了……


(吸了一口鼻子)

我开始有一点想念我家在派出所上班的那口子了。


导演组把我们36个成员分配到了18个双人间开始了我们长达三个月的闭关。我那天拖着行李箱到了房间,室友还没有来,给真田去了条信息保平安后,决定出门去找一同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师弟切原。


我刚刚打开房门,就感觉到走廊上的气氛不对。一抬头,是对面屋的两个成员来了。我本着礼貌的态度打算上前问个好,但是我定睛一看,决定还是先退回房内暗中观察再说。


迹部:“房卡呢!”

忍足:“找不到啊!”(忍足又掏了一遍上衣和裤子口袋)

迹部:“刚刚不是你拿的房卡吗,我说你忘性大你还不信,年纪轻轻就开始忘记这个那个的小心过几年老年痴呆……”

忍足:“别唠叨了,你也看看你口袋……”


迹部景吾和忍足侑士,一个是帝剧舞台上的绝对男一号而另一个是四季的新星,音乐剧界内一直在争论,这两人谁才是霓虹未来音乐剧界的顶梁柱。然而,外界传闻斗得沸沸扬扬的两个人现在正在我对面的房门口争老年痴呆。这个迹部我在很多演出场合我都见过了,这个忍足还是第一次见真人,有意思。于是我躲在门后面,继续吃瓜。


(忍足见迹部不理他,直接去掏迹部口袋。)


忍足:“大爷,到底是谁老年痴呆啊!”

迹部哼了一声,拿房卡刷了门进去。

忍足被关在了外面。


忍足拍了拍门,迹部也没有出来开门的意思,我见他垂头叹气站在门口,决定出去跟他打个招呼。


“你好,我是住在对面的幸村。”我上去跟他搭话。

(忍足好像对于看见我有点惊讶。)

“您好您好,没想到会在这个节目碰见您。”

“你这是……?”我装作没有听见他们刚刚的对话。

“房卡搞丢了。”忍足说。

“正好我要下楼,我跟你去前台补一张吧。”我对忍足说。

就这样我跟忍足熟络了起来,我大他几岁,一来二去的忍足就开始称我为哥了。


节目正式开始录制前几天,大家都是开会,训练,彩排。忍足好像跟他的室友不太对付,于是每天排练之外的活动诸如去饭厅吃饭,健身都跟着我一块儿。


于是有一天晚上我问忍足:“你怎么都不搭理你室友啊?我看他好像挺想跟你一块去吃饭的。”

忍足:“谁让他那天关我在外面不给我开门。”

后来从忍足那里得知,他两大学同校同班同寝室,故事长了去了,直到大学毕业才分道扬镳。迹部被帝剧选中,而忍足考上了四季。

忍足:“明年就是我们认识十年了。”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