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抽纸(关键词片段练习)

这次写得超级好!让我来给亲爱的太太转发一波!

SarKy:

来自@古小川妹妹^u^ 的关键词 抽纸 写了两个片段w

手机天气预报上写着今天的最高温度是33摄氏度。而挂在墙上的空调显示此刻室内的温度是26度。忍足将手伸出被子,去够床头柜上的抽纸,却捞了个空,只拿回来了一个空空的袋子。他又反应慢半拍地探出头去,才发现床脚边的垃圾桶中早就扔了一堆纸团。
“喂,跡部。回来的时候带点纸。”
电话的那头背景嘈杂,跡部又等了一会儿避到安静的地方才回话,“你什么毛病,本大爷要明天才回来。”
“keichan,我头好痛。”忍足并不在意跡部说什么,他打电话只是为了撒娇罢了。
“怎么了?本大爷才走一天你就生病了?我说……”跡部的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有人急急忙忙在找他了,收线前只来得及跟忍足说会叫家庭医生过来看他。
其实不是什么大毛病,无非就是昨晚熬夜批改论文的时候空调开得太大感冒了。忍足自认也是出生医学世家,这点小毛病还能够自己对付过去,用不着跡部家的家庭医生大老远跑这一趟。他只是想撒个娇而已,就想要跡部回来的时候买下纸。


忍足侑士这人,平日爱好诸多文艺,却又无师自通般地成为了冰帝捧哏般的人物。吐槽对象上到榊监督的发胶,下到慈郎和立海大丸井的关系,无所不槽可以说没在怕的。
但他此刻却很怕。
喝多了的宍户亮比他还敢讲。而忍足此刻最恨的莫过于大学的时候脑子进水想着体验一把学校的集体生活而跟这群同级们朝夕相对了四年。
宍户攀着身边凤的脖子,凑到他耳边用自以为是悄悄话的音量大声宣布到,“嗝,长太郎我跟你说个秘密!关于忍足的!”凤长太郎忙稳住他的身体,慌张地看向忍足的方向。
这边忍足稳坐不动,心里却百转千回了半天自己是有什么把柄落在了宍户手中。他思来想去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但本能的被宍户此刻满脸的兴奋给吓得头皮发麻。在看到坐在旁边的跡部一脸饶有兴致的样子后,忍足开始思考起现在扑过去阻止宍户的可行性了。
“我有好几天晚上失眠啊!都听到忍足在叫跡部的名字!”宍户大声地说到,又疑惑般地低下声去,“你说为什么呀长太郎,他做梦梦到跡部罚跑圈了吗?”凤长太郎更慌了,宍户几乎半趴在他的怀里,他们那方一阵兵荒马乱。
日吉若喝了一口酒,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一眼忍足,“啊,我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忍足前辈寝室的纸总是用得那么快了。”
忍足一口气憋在喉咙里,简直无法反驳日吉若的话,只好从余光里瞟了一眼跡部,看到那人白皙的脸上漫出一片红晕还故作镇定,终于安心了下来。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