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真谛之第三张车票

好了!我发誓这是我这一波走肾and胡闹的最后一次发车!还没上车的同学们赶紧准备好学生卡来这里领票了!(私信戳我,永久有效

写了这么多yellow废料那就来讲一下起因吧就是某天早上我和亲爱的 @SarKy 太太闲聊的时候说我想纯开车不要走心了我要走肾,因为每次答应开车最后都会纠结于剧情然后开了个假车就跑了,这次要开真的。于是得到了太太们的鼓励,然后一脚油门踩了下去,and逐步写完了这个脑洞。

OK,黄色的废料终于清干净了,接下来我要走心了!走心了!

有一些旁友我可能通知了有一些旁友可能来不及一个一个去私信通知了,那有兴趣的旁友麻烦就再私信戳我一次吧www

最后,谢谢各位旁边不嫌弃地关注我的小破车and慷慨评论。

BTW再说一个事儿,很多旁友只是点赞但并没有问我要链接,啊啊啊,这个重点真的不是点赞啊!!不要不好意思来私信我啊,来嘛,来嘛,让我们一起搭乘和谐号走上人生的康庄大道。

鞠躬。


评论(2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