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注定要在一起(并不)

【不要被狗血的标题骗了】

【实际是笑话一则】

----------------------------------

当有一天忍迹二人很老很老了以后,被一个杂志社的《金婚》专题盯上了,成为了采访对象。

记者:二老还记得当年是怎么在一起的吗?

迹部翘起了二郎腿,尽管动作不如前两年那么利索,双手叠放在膝盖上,一副准备要娓娓道来的架势【其实我们.......】

【其实这只是一个巧合。】忍足先抢了他的话。

迹部歪头看着忍足【你来说吧,老伴儿。】说完拿起茶杯慢慢叹了一口茶。

【我初中以前是跟着家人在美国生活的,对我来说朋友见面打招呼拥抱一下是一个很正常的问好方式;而迹部他们家是在欧洲生活了一段时间,所以他们家是用的欧洲人的问候方式贴面礼。我们两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去参加朋友的生日会,那时候我刚回到东京上学,迹部情况也差不多。朋友介绍我们认识的时候......】忍足自己说着忍不住笑了。

迹部没有结果话茬说下去,他用手支在扶手椅上撑着头,安静地等待忍足说下去。

【于是我们两个就按照自己的方式跟对方打招呼。我想跟他拥抱一下表示友好,而他直接给我脸上啾了两下。所以.......】

忍足又笑得说不下去了。

这次迹部接过了话,说道【因为贴面对我来说也是在正常不过的打招呼方式,我脸颊刚凑上去就被这家伙一把抱紧了。所以我当时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这家伙难道喜欢我吗?】

忍足拍了拍老伴儿的膝盖,说【我当时对你一见钟情肯定是没有的,但是我以为你对我一见钟情了。】

喂,剧本里不都是写着两个人一见钟情然后默默不说吗?

迹部满不在乎的笑笑,看着忍足说道【我当时居然还开心了一下,心里说这个全屋子长得最好看的小男生居然喜欢我。】

忍足反驳【全屋子长得最好看的小男生应该是你。】

迹部推开忍足搭在他膝盖上的手【得嘞您哪,商业互吹还是收起来吧。】

忍足被推开,在自己的位置上坐正了接着讲【所以我们从那次认识了以后,才发现我们居然是一个学校的,后来又一起进入了网球社打球,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以为对方喜欢自己”的这样一种假象中。】

记者:那后来?

迹部回答道【那后来就是日积月累的相处让我们都惊喜的发现,那个喜欢我的人我正好也喜欢他。】

忍足签了迹部的手,做了总结性发言

【那所以一开始就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完。

----------------------------------------------

周一去见一个霓虹小姐姐,她给我讲了她的新男友是咋在一起的

小姐姐在美国生活了十几年,新男友是法国人

就是因为‘我以为她/他喜欢我’,然后在一起了

为什么要虐单身狗orz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