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关键词训练N+2

【冰帝男朋友】and【考试】的续,也是最后一part的冰帝男朋友来啦!
关键词【窗帘】
准备大三生迹部X高三毕业生忍足
———————————
毕业那天忍足参加完了典礼就一个人回到了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双手托着脸,似乎在想事情,又似乎在放空自己。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有电话打进来,屏幕上的来电显示让忍足感到猝不及防。
那边是人群的嘈杂声,过了两秒那边才反应过来电话接通了。
【喂小鬼,你在哪儿呢!沿着学校找了你一圈也没找到……】
忍足脑子反应不过来,手略微有些抖地举着手机放在耳边,一句话也说不出。
【喂,小鬼,你在听吗?】迹部看电话那头没声,又提高了音量喂了几下。
【学长………】
但是忍足的声音被迹部身边突然爆发欢呼的人群给淹没,迹部赶紧跑到一个安静人少的角落,却发现忍足已经把电话挂掉了。
【我在教室里。】忍足发来了一条短信息。
迹部合上手机盖,他记得忍足的角色在三楼走廊的尽头。
重重的跑步声落在安静的走廊里产生更大的回响,正当迹部跑到了教室门口的那一刻,忍足正好回过头来看见了他。
迹部跨过桌椅,走近靠窗坐的那个少年,四月里的天气渐暖,才跑了一会,迹部脸上已经挂上了汗珠。
迹部一把抽走忍足搁在桌上的毕业证书,轻轻在他头上敲了一把,说【可恶的小鬼,一个人躲在这里,叫本大爷好找。】说完迹部就毫不客气地往忍足的课桌上坐。
【学长怎么来了?】忍足了站起开,他不敢直视迹部,只能盯着迹部衬衣上的纽扣,问道。
【不来能行嘛?】迹部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本大爷当然是来验收辅导成功的。录取通知应该早下来了吧?】迹部又恨铁不成钢似地拿手里的证书又往他头上敲了一下【为什么一个电话也不打来?气死我了……】
忍足应激反应地躲了一下,迹部却发现自己坐在桌子上手已经够不着那小鬼的头了。
【真是的,长那么高做什么……】迹部跳下桌子想要把这一敲完成,忍足一溜,躲进了窗边的窗帘后面。
【躲那儿干嘛呀你!】迹部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自己忙乎乎地跑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这个人却对他东躲西藏的。
【录取通知在抽屉里……】窗帘后传来那个人闷闷的声音。
迹部在抽屉里找到了那一份录取通知打开来看,轻轻地笑了出来。
他走到窗帘前,把裹着那个人身子的窗帘轻轻扯开,忍足就正正地站在自己面前。如今他们俩已经一般高,视线相平地交错在一起。
迹部温柔的视线看得忍足有些不好意思,他刚想低下头来掩饰自己的难为情,迹部却爆发了一阵笑声。
【太好了小鬼,下学期本大爷又可以继续欺负你了!】

完。

————————————————
忍足君是俏咪咪地考上了跟迹部大爷一所学校以至于害羞不敢跟大爷讲orz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