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u^

我的头像可爱吗?

【殊凰】【靖列】【脑洞向】我的霓凰在哪里?6

前言:这一章您的小战要上线啦!

再次预警,因作者本人私心萌靖王X列战英的歪歪所以本文涉腐!BL和BG都有,社会是多元化的嘛~~

这一章主要是萧景琰同学的感情大事问题233333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6. 

林殊拿着在沙发上装死的萧景琰一点办法都没有,林殊说什么他都是我不听我不听的态度,搞得林殊想给他筹谋筹谋都不行。林殊盘着腿坐在地板上双手抄在胸前看他,这一次他没有再撕声竭力,淡定从容地说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是为什么就是没脑子。

这句话说得萧景琰错愕地看着他心想自己到底做错了啥。

林殊刚要说话,这时候萧选开门回家了,看见沙发上的两个人一个躺着装死一个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无奈地看着,立即假装严肃生气地说你两这什么坐姿呢?作为军人坐没坐相,成何体统!

两人立即麻溜地坐好,但萧选哼了一声说得嘞得嘞别装模作样了,赶紧起来收拾一下今晚回太奶奶家吃饭去,说完就回房把军装换了。

林殊突然觉得这一刻特别像皇帝老儿刚下了朝脱去朝服要往后宫去跟皇祖母吃午饭的场景。

你笑什么,萧景琰问他。

没什么。

萧景琰当然是不记得前世的事情的。

去到了太奶奶家,小姨萧莅阳也带着他们一家N口包括猫猫狗狗全部回去了,林燮和谢玉在厨房里掌厨,明年六月准备中考的萧景睿一个人拿着书本在阳台复习,其他人都在客厅里聊天好不热闹。

林殊在本地上的大学,虽然没能每个周末都回家,但隔三差五萧晋阳想儿子了总要把他接回来;但萧景琰就不同了,他在外地上学,也就碰上了寒暑假才能回家,所以一到家庭聚会,萧景琰就比林殊值钱多了,所有人都拉着他问长问短,一时间已然成为全家的中心。

这要是放在以前,萧景睿巴不得自己自己存在感比林殊高,毕竟两人同龄,从小就在家里被比来比去,但是今天萧景琰却在众人中心坐立难安,家里人的问话也是随便回答,还总是盯着手机看。

好不容易熬到了吃完饭,林殊也不隔岸观火了,叫上了萧景琰主动到厨房洗完。

你干嘛呢你,到了这儿还魂不守舍的别把碗给打烂了,林殊边洗完边问。

戚猛说今天列战英的航班飞回来,萧景琰答道。

戚猛是列战英的学弟,对于能开战斗机的萧景琰十分佩服,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开战斗机,没想到没考上空军的招飞,转头去开客机去了。

你要去见人家?林殊又问。

萧景琰支支吾吾地也没答上来。

列战英那边不是有戚猛吗,我陪你去见。林殊把最后一个碗擦了干净,放进了消毒柜。

洗完碗了以后林殊随便找了个什么借口就拉着萧景琰出门去了,大家都还没跟萧景琰这个宝贝聊够呢,最后还是太奶奶发话年轻人有年轻人的世界啊。

依照戚猛说的,景琰跟林殊来到了事先说好的地点,不一会儿戚猛跟列战英也到了,戚猛见着萧景琰就叫大哥,这孩子除了脑子缺根筋老说错话以外,还是挺实诚的一孩子,主要是他特崇拜萧景琰,肯无时不刻地给他提供线报。

其实四个人聚在一块也没什么好说的,萧景琰僵着一直在咕噜咕噜地喝水,不一会那一壶柠檬水都被他喝去了;列战英没有像他那样疯狂喝水演示干嘛,但是跟萧景琰心里不知道什么别扭,也不怎么说话,这样一来除了林殊跟脑回路对不上拍的戚猛尬聊就没人讲话了。不过列战英从上辈子开始就习惯于只做一个倾听者,他一副习惯了倾听的样子在听戚猛跟林殊侃大山。

虽然说这两个不是一个次元的人一直在尬聊,但是林殊上辈子毕竟当过梅宗主常年跟誉王等人尬聊,所以尬聊技能MAX,他从戚猛的话里套出不少有用的信息。

比如列战英也喜欢二次元,比如列战英还是在意萧景琰的,比如列战英对于萧景琰延迟回信息很不满意等等,林殊面上乐呵呵地跟戚猛聊着,桌子底下一直在踢萧景琰的腿让他好好记下来。

总归着,上辈子列战英就是死心塌地地跟着萧景琰的,大概这辈子也就八九不离十的吧,但是过后两人发展得怎么样,还得看景琰的本事了。

林殊看时间差不多,想开溜把剩下的时间留给景琰自己发挥,让他跟列战英独处,可是他不管怎么使眼色戚猛就是看不懂,还一直缠着林殊说最新手办买不到的问题。

情急之下林殊只好搬出蔺晨,他知道蔺晨这个土豪有这个最新款手办,他给蔺晨发了个信息问能不能带戚猛去他家围观那个手办,蔺晨一个人在家正无聊呢就叫他二人快来。听到能去围观这个手办的实物,戚猛这才不要了萧景琰这个大哥屁颠屁颠地跟着跟着刚认的大哥林殊走了。

在蔺晨家看完手办,又打了几局实况足球,林殊跟戚猛这才搭着地铁末班车回家了。

林殊才到家楼下就接到了萧景琰的电话,他问林殊今晚去他家睡可以吗,林殊说你麻溜卷铺盖过来吧。过了几分钟,林殊就在楼下等到了萧景琰。

终于等到两人蹑手蹑脚地洗漱完毕钻上床,林殊便等着萧景琰汇报今晚的成果了。

谁知道萧景琰还没说话就开始傻笑。

得手了?

还没。

那你笑什么?

快了快了。

没脑子……

干嘛说我没脑子……

我困了,睡觉。

两人不一会就睡着了。

梦里的霓凰站在梅花树下,林殊给她拂去头上的花瓣。

萧景琰都快得手了,霓凰你在哪里啊。

真是不公平啊不公平。

劳资的霓凰呢???!!!

霓凰呢???!!!

凰呢???!!!

呢???!!!

梦里林殊的眼角滑下了一滴泪珠。

这游戏…….劳资要玩不下去了。


------

当然是未完待续的喵=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