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关键词写作训练5

【旅行箱】来自亲爱的 @SarKy  

已经超过千字了就直接单独占一条吧233333

背景:日本队勇夺世界杯(笑),小组赛最后一场忍足伤愈复出并凭借忍足任意球赢下比赛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忍足正要跟谦也岳人他们坐上牌桌,岳人还在冲着那边一群打实况的人喊牌局三缺一谁要过来,迹部看似不经意地拿了本杂志从活动室的另一头晃到了忍足身后,卷起了手中的杂志对着忍足的屁股就是一抽,忍足不由得跳起来,又转身低声呵斥迹部【你干嘛!】却对上了迹部的一脸坏笑。迹部把头朝着活动室门口偏了偏,跟忍足说【我先回房间休息了,你玩完了就过我屋里来。】

【噢......】其实迹部不说忍足也是这么打算的,从集训开始迹部就一个人住一屋子,从一开始的每天变着法儿让忍足过去到后来每天晚上睡前忍足都像打卡报到一样,有时甚至玩累了两个人就倒在一起睡过去,谦也倒乐得自己一人独占一间屋子。

打了两盘不过瘾,岳人还想接着打,忍足却坐不住了。他拉住正巧路过牌桌的老好人大石将他摁上牌桌,自己倒是脚下一抹油就往迹部房里去了。迹部给他开了门后他像往常那样就立马往那张大床上扑了上去,脑袋埋在被褥里,说话的声音嗡嗡作响【您老人家特意召见小的是什么事儿啊?】

话音才落,就听见迹部拉开旅行箱拉链的声音,迹部声音轻快【你就这样呆着,别转过头。】

忍足保持着趴着的姿势【你搞什么神秘?】

然后忍足就感觉到自己脑袋上被迹部放上了什么东西,想要让他保持平衡,忍足稍微一动,那个盒子就立马从他的脑袋上翻到了被褥上。

【哈哈哈哈哈,看你的傻样。】迹部看着那个盒子从忍足头上落下,忍足却还没找到落下来的是什么东西,正低着头左转右转的找。

【啊,是我最爱的椰子球巧克力!】忍足总算找到了那个盒子,他跪坐在床上,捧起盒子两眼放光,惊喜地说【我可以吃吗?】

【祝贺你,成功伤愈复出。】迹部在忍足身边坐下替他打开了盒子【这是礼物,吃吧。】

忍足美滋滋地拿起一颗,吃完以后才想起什么似的【诶,这东西,你怎么带进来的?教练在我们搬进宿舍的时候不是每个人的旅行箱都检查过了吗?】

集训营报到的时候,少帅手冢严格规定,世界杯期间任何队员都要严格按照营养师的食谱进餐,不得自带零食;然而跟忍足熟悉的人都知道忍足是个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还有即使是在联赛期间也是椰子球巧克力不离手的德行。手冢也清楚这点,迹部私下里求过手冢,然而手冢不能给忍足开特例,否则全队都乱套了。

迹部笑得得意却有点神秘【你只管吃就好啦,吃完了之后的比赛好好踢。还有,这东西要留在我屋里,想吃只能来我屋里吃,不许带回你宿舍!】

忍足在迹部说话间又吃了两颗,眼睛却目不转睛地盯着迹部【我是好奇宝宝,你就告诉我嘛。】

【教练确实是是检查了每个队员的行李箱,可没检查其他人的行李箱啊。好了,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噢,还有,统共就这么一盒儿,你悠着点吃,吃完就弄不到了。】

【突然有种在吃毒品的感觉......】说完忍足又往嘴里塞了一颗,然后夸张地【啊】的喊了一声,后仰倒在了床上【我中毒啦!太好吃了!】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