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日岳酱油】小宿舍轶事2

热得睡不着还没有空调的产物
——————————————————

14.

话说忍迹在一块以后在宿舍宣布恋情以后也不感太嚣张,最多也就是每天趁着白石和岳人忙着打机都时候牵牵小手,连打啵儿都不敢的。上课什么的依旧是宿舍四人行,只不过吃饭以及部分娱乐活动就变成了小情侣们一组,单身屌丝一组的分头行动。
这天白石跟岳人吃了饭以后在水果摊一人抱了半个冰镇大西瓜一摇一摆地走回了宿舍。正当白石一只手去开电脑,另一只手去找勺子来挖西瓜的时候,忍迹二人回来了。
【哇大西瓜!】炎炎夏日,迹部看到红色的大西瓜两眼顿时闪出金光,他三两并步走到白石椅子后,两手挂在白石肩上,脑袋从后面探了出来【白石,啊———】
白石铲了一大勺最中间的红馕,直接塞进后面那只馋猫嘴里,迹部大嚼着嘴里的冰镇西瓜,表情一本满足。
然而此时此刻忍足同学的注意力却不在白石和自己男票的身上,他也两眼勾勾地盯着岳人手里刚刚拿出来的冰镇西瓜………
【岳人……】忍足讨好地笑着走到岳人身边,他可没迹部那么厚脸皮,然而以他和岳人一起看帅哥多年的交情,分到一口西瓜,应该还不成问题的。
岳人也挖了一勺,递到忍足跟前【来,侑士……】
侑士同学心怀感谢地一口吃了下去。
末了岳人才发觉这个动作很诡异,他爸那半个冰西瓜塞给忍足,摆摆手【你们自己着勺子吃,我跟白石吃一个去。】
就酱紫,忍迹当晚获得冰西瓜半个,一人拿一个勺儿,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吃得可欢脱了。
白石跟岳人实在吃不下这皇家狗粮,只能赶紧打开了电脑一边看CCAV最新放送的电视剧【三皇家狗粮】一边默不作声地快速干掉了这半个西瓜。


15.

这天晚上一向很宅的岳人有糕点社的聚会,弄到了宿舍熄灯了都还没回来。睡前白石给他打了两个电话岳人也没接,迹部说估计是正玩到兴头上没看手机吧,于是三个人就爬上床睡了,但谁也没敢关手机。
大约是睡到了凌晨三点多的时候,白石的电话响了,白石立马醒了过来。
【白石,我被欺负了,在校门口!】岳人的声音不大,委屈巴巴的,旁边还有很多吵杂声。
白石一个轱辘爬了起来,下床去推醒了忍迹二人。
【快醒醒,岳人被欺负了,我们出去找他。】
迹部他们本来也睡得不是很安稳,白石一推他们就立马清醒了过来。
宿舍墙角还立着几个这两日喝空的啤酒瓶,侑士下意识地就直奔那里抄起了家伙。
迹部穿好鞋,眼睛在黑暗中轱辘一转,立马起身去旁边几个宿舍,一个一个门锤过去。
不到十五分钟,全班二十几号老爷儿们全都抄着家伙赶到了校门口。
岳人蹲在校门口,旁边海站着一个亚麻色头发的男生,拍着岳人的肩膀似乎在安慰他。
恶霸呢?
迹部先冲到了岳人身边,急切道【你没事吧岳人?】
【就是几个喝多了闹事的同学,非要找这位同学的茬,我看不过,已经把他们喝退了。】岳人身边的那个男生一本正经地说道。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英文系一年级,日吉若。】
【机电系二年级,迹部景吾。今晚谢谢你,日吉同学。】迹部向日吉伸出手。


16.

同学们虽然半夜没吵醒,最后还没能跟恶霸打上一架没能当英雄,但是也没人抱怨,只要岳人同学平安无事就好。
【你们知道吗,那时候对方可有六七个人!那个领头的硬说我把啤酒泼到了他身上,扬言要揍我……】此时此刻,岳人同学正在隔壁宿舍对着千岁千里等几个同学眉飞色舞地说着单口相声。
【……我刚刚给白石打了电话,那些家伙竟上了要抢我的手机!然后坐在旁边那桌的日吉同学,冲到了我身边,一把拦住了那家伙!那家伙说哪儿来的多管闲事的小子!就一拳往日吉同学的脸上锤!】说到高潮处,岳人停顿下来,喝了一口水。
【你倒是快接着说呀!】听众们不耐烦了,催促道。
【日吉同学我看有些功夫,他一掌就禁锢住了那个家伙的拳头!】
【笃笃笃…】迹部倚在隔壁宿舍敞开的门口,扣了三声门,打断了岳人精彩激昂的讲演。
【岳人,本大爷查到了日吉同学的宿舍,走,快跟我向日吉同学道谢去。】
岳人摇头晃脑对诸位听众道【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随后屁颠屁颠地跟着迹部大爷走了。

———————————

困了,睡觉了,旅途中有灵感就接着更
全部手机打字,将就看吧。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