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忍】自导自演2

(原男友力30题的6-8)
排队等了一个小时写的,没什么智力了,然而我觉得还要排一个小时,大家快来找我玩^。^
————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你怎么可以这样过马路!】刚走到人行道上,忍足立马就松开了过马路时扣着迹部的手。
迹部脸红着,一方面是责备自己为什么分心没注意红绿灯,再则就是自己刚被这个与自己并不相熟的同学拉过了手腕,脸上还觉得有点过不去。
忍足的语气极严肃,平时温和的双眼也变得凌厉。
【本大爷这不是没注意嘛……】迹部心虚的咕囔着。
【你这个不注意就可能引起交通事故!】
【下次不敢了……】迹部只得乖乖向这个人保证。
【以后不会过马路,就来找我,我牵着你。】

国一的迹部和刚从大阪来的忍足《一辈子的牵手》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怎么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呢?】
下班的时候迹部路过了忍足的办公室,刚刚结束了一台六小时的手术的忍足,已经累得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旁边放着的便当仅仅动了两口就搁在那儿了。便当做得很精致,但一看就知道不是忍足的手艺。
迹部刚转身想走开,没走出两步,不可察觉地叹了一口气,又折了回来。
他走进了忍足的办公室,本想拿过忍足挂在一边的大衣给他盖一下,刚要盖上去,又把他挂了回去。并不是他想冻着忍足,他极有私心的解下了自己的外套,轻轻盖在了忍足的背上。他忍不住想伸出手去抚顺忍足耳边的柔发,但只是轻轻触到,手便缩了回来,又自嘲地笑着摇摇头离开了。
—————————
医生忍足X院长迹部《不要在办公室里谈恋爱》


08 肩膀

【老伴儿…老伴儿!迹部景吾!】刚遛鸟回来的忍足大爷在院儿里转了没找到他那银白色头发的老伴儿,开始嚷嚷了起来。
【来了来了,嚷什么。】迹部赶紧从屋子里出来,心里暗道忍足真是年纪越大脾气越差,若不是自己赶紧出现在忍足面前,他都能急得坐在门前的台阶上撒泼的。
迹部把忍足手上拿着的鸟笼递给跟上来的女仆,又拿过他手里的蒲扇,一边给他打扇,一边拉着他往屋子里走。
【累了吧,快坐下来喝水。】到了屋内,迹部拿了手绢给忍足拭去鬓角上的汗珠,忍足却突然拉住他的手,把头靠在了迹部的肩膀上。
【怎么了?】迹部有些受宠若惊,自从忍足患病以来,已经很少对自己再做出如此亲昵的动作。
忍足在迹部肩上轻轻呼吸,呼出的热气喷在迹部的脖子上。
【没什么,刚刚路过街心公园看见一个男生把头靠在另一个的肩上,好像很难过的样子。我突然记起来,高中毕业的那一天,你也是这样,在冰帝网球场边的那棵樱花树下,你也是这样靠在我的肩头,对我告别的……】
【你想起来了……】
【是的,我想起来了,但我却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再会忘记。】忍足紧了紧拉着迹部的手,又张开手掌与他十指相扣【那时候,你也不要怨恨我。】
他抬起了头想对迹部笑一笑,却看见迹部的脸上早已布满了泪痕。

—————————— 奥兹海默症忍足X 退休社长迹部 《老伴儿》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