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超级短两则

半夜炸个尸,许久许久没拿手机登录过lofter了

————————————————————

1.

现充的我感觉很快就要写出【沉迷学生会长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迹部那天终于换掉了运动裤换了修身的牛仔裤,忍足跟在他后面走的时候一直盯着他大长腿看,还频频跟旁边岳人说:“我家真的住在这边,我不是故意领着你跟在会长后边走的!”】

————————————————————

我们的学生会长完全是我的type

每天要能看见他我都觉得自己中奖了。


————————————————————
2.

迹部的办公室拉响了警报。
【发生了什么事?】他沉声问道。
【您加入购物心愿单的忍足现已开始下架,请您尽快拍下付款……】机器人的声音回答道。
【什么……】这个消息令迹部猝不及防,双眉顿时间扭在了一起。
——————————————
接下来你们编吧23333
À vous jouer.
——————————————
Axing结婚公布突发的灵感
那就祝Axing新婚快乐啦!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