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楼诚超级短第二枚

OOC全归我。

楼诚是大家的。

考前发泄+1

------------------------------

明诚到了初入社交场合的年龄。

这天,明楼突然想起来阿诚还不会跳舞,心中有了主意。

他走到唱片机旁挑了张放进去,明家的客厅里响起了优美的华尔兹。

【阿诚,别画画了,今天我来教你跳舞。】

【为什么要学跳舞?】阿诚并没有放下手中的画笔。

【往后你要跟着大哥出去社交,当然得会跳舞啊。】明楼说得理所当然。

【哦。】这下阿诚只能乖乖地从画板后走出来到明楼身前。

【来,手这样放,放我肩上.......好......跟着我转.......别看地板,看我,看我.....】

二楼的明镜和明台都被音乐声吸引了过来,皆站在楼梯上围观。

一曲中了,明镜略略生气道

【明楼啊,你教阿诚跳女步,难道想让他以后跟着你出去都跳女步吗?】

【那我不会跳女步啊.....】大哥表示很无辜。

这天明镜替明楼完成了阿诚的华尔兹初教学。

很多年以后,阿诚已经能在各种社交场合用自己优美的舞步周旋在各种舞伴之间,想起当年的舞蹈初体验........

他走到唱片机旁,家里的摆设与当年没有太大的分别,挑了和明楼一样的那张唱片,客厅里回响着优美的华尔兹......

只是,人已不在。




别走,往下拉有彩蛋!

----------------------


彩蛋

搞笑结尾版

---------------

人不在客厅而已,在厨房......

【阿诚,怎么想起听这张碟了?】明楼闻声,大摇大摆地走过来。

【大哥,想请你跳支舞。】

【好啊。哎!你怎么.......】

【大哥,你好像从来没跳过女步吧,今天我教你。】

【哎哎哎.....阿诚.....】

Waltz, waltz,乐声响。

对对满场飞。


完。



这回是真的完了。

鞠躬。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