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楼诚超级短之附近的人

楼诚互相不认识设定
—————————————

最近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均开启了空中Wi-Fi业务。
某日某航班的商务仓内,一位叫明楼的旅客和一位叫明诚的旅客比邻而坐。
明楼:这个小哥哥真可爱。
明诚:这大爷真好看。
共同:我要勾搭他!
抱着尝试的心态,两人开启了微信搜索附近的人。
得铃铃铃。
搜索到结果两个人都互相对视了一眼,笑了。
明诚:毒蛇是你?
明楼:青瓷是你?
共同: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微信名,看不出来啊。
添加好友以后,两个人便在微信上你来我往的聊了起来。
明诚:你胳膊过去一点,我都没位置了。
明楼:好好好,我错了。
直到快要下飞机两人都没开口讲过一句话。
明诚拿了行李,对明楼露出故意施展魅力的一笑。
明楼终于开口:保持联系。
那声音苏得明诚都不会走路了。
等到了酒店住好,明诚越想越愤慨,想着不能光我一人被撩啊!我也要展开声音苏死人的攻势。
他拿出手机给毒蛇发了一条语音:
我在明氏酒店,今晚一起吃饭怎样?

明楼苏倒是没有太被苏,他只是兴奋得手机快掉地上摔坏了而已。

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