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楼诚超级短之消消乐款衬衫

明诚被单位派出外地出差,这一去就是一个月。

要问在干部招待所哦哦每一个漫漫长夜都如何打发。

打消消乐呗。

明诚走了,这大领导明楼的衣食住行也没人收拾了,每天早上也是抓过来什么就穿什么,每天早上在早餐桌上明台都在暗暗鄙夷“中年男人的品味”。

什么年货节的时候明台在网上乱买了一堆乱七八糟,这几日阿香在家替他收包裹都收得手软。

这天晚上吃晚饭,姐弟三人和阿香在客厅看最新热播的琅琊榜2,明台坐在地毯上不亦乐乎地拆着他的包裹,如果是衣服什么的还顺带往自己身上套一套来个时装秀。

一件白衬衫,左边胸口和右边的腰侧有拼接彩色方格点缀。

明台往身上一套,买大了。

【明台你干嘛卖这么大件的衣服啦!】明镜看明台穿着不合身的衣服,样子滑稽得不得了,笑得肚子都快疼了。

远在招待所的明诚并没有感受到一家和乐融融的气氛,他正在消消乐排行榜上越战越勇。

【脱下来脱下来,给你大哥穿穿看啦!】明镜指挥明台把不合身的衬衣脱下来,又递给明楼,让他去试。

【我?】明楼平时的衣服都无趣得很,突然让他试这么一件衣服,冲击仿佛有点大。

但是大姐的命令不能违抗,明楼同志只能把那件看着滑稽的衬衫往自己身上套。

【哎,好看的咧!】明楼本就是兄弟三人中长得最标致的,穿了件稍微小年轻一点的衣服,这让明镜感觉发现了新大陆。

明镜跟阿香都直夸明楼好看,明楼也得意的学着明台的样子在客厅里走起了模特步转圈儿。明台倒是被冷落在一边,一遍斜眼看剩下三人,一遍拆包裹。

早知道就不贪这个特价买了,明知不是自己的尺码还偏买了,没想到最后便宜了大哥。

第二天明镜又上街给明楼买了浅色的牛仔裤,休闲帆布鞋,上了瘾似的要给大弟弟改变造型。

【大姐,别别别,您别搞我了。】明楼头痛地摆手。

【快试一试,过几天去接阿诚让他认不出你来!】明镜看明楼换好了一身,对自己的作品颇为得意地点了点头。

明诚终于结束了白天讲座学习晚上回招待所打消消乐的日子,回程的飞机按时到港。

这是一个周末,明楼穿着那件方块拼接设计的衬衫,和明镜给买的行头,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坐上车去机场接阿诚回家。

跟明诚同去出差的梁仲春跟明诚一块儿回来的,他的妻儿也在等他,明镜跟梁太太就聊上了。

【哎哎哎,阿诚哥和梁处长出来了!】明台眼尖,率先在人群中找到了他们的身影,冲他们用力地挥了挥手。

明楼拍了拍裤子,他其实对自己这个所谓“小年轻”的造型也不是那么的自信,算了,大姐高兴就行。

明诚的确是有点认不出明楼来了。

他拖着行李箱呆站在明楼面前。

【看,我说的吧,阿诚都要认不出你来了。】明镜拍了拍明楼,献宝似的把明楼往明诚身前推了推。

【别动!】明诚突然喊道,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件衬衫。【把这个蓝色往左边移,就可以跟这边的两个一起消掉了。】明诚认真地说。

【明诚,你清醒一点!你今晚再也不用玩消消乐了!】在招待所跟他同屋的梁仲春处长忍无可忍了。

嗯,梁处长说得有理,往后的很多个晚上,明楼都会有办法不让明诚玩消消乐了。

完。

评论(1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