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川妹妹

哥哥你还好吗

【忍迹忍/冢不二酱油】对家4-1之手冢的玄学

前言:坚持看到后面有惊喜啊哈哈哈。本来就想写个吐槽,没想到走心了呜呜呜呜。

--------------------------------------------------------------------


你说这忍足迹部两个人当对家球迷吧,就别互相杠了,然而这两人还非不听,整天自己球队赢球了,逮着机会了就去对方面前显摆,丝毫不顾两人的【夫夫情分】。自上次皇马赢了尤文,成为首支在欧冠改制后的卫冕冠军球队后,真是把忍足气得忍无可忍了。

啥,你让忍足决赛时候去支持尤文?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巴萨都被尤文打傻了,这种违心的买卖忍足能干嘛。

忍足算是在家忍了迹部一个晚上,第二天立马就跟迹部谈分手,迹部立马就答应了,好啊,再见。

从此以后两天想怎么看球怎么看球,想怎么庆祝怎么庆祝,谁要看那个对家球迷在自己面前添堵啊?

于是又到了次年皇马对战巴萨的国家德比火星撞地球大战。迹部今年可好,直接高调支持球队,迹部财团不但拿下了皇马球衣的胸前广告赞助,俱乐部还特意给迹部在伯纳乌的VIP看台留了一个包间。

自己看球没意思啊,迹部喊了休赛期的好基友手冢来一起high,手冢本来不想理他,他对足球又不感兴趣,有这一个晚上来看球赛,还不如在家里多做些体能训练,如果要说放松运动,拎着不二到床上去滚两圈都比来和迹部看球有意思得多啊!

然而迹部就知道手冢会重色轻友拒绝他的邀约,他神秘兮兮地跟手冢说【哥儿们,你说你混迹网坛那么多年了排名靠前但也没拿下个大满贯,今晚不想去沾沾豪门球队的欧气,学习学习齐达内的玄学之精华.......】

这TM可戳到手冢的痛处了,手冢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迹部,迹部问不二来不来,不二说有采访任务,就不去跟手冢搭戏虐你这个空窗期的单身狗了。

于是乎手冢就乖乖地跟着迹部去了。

两人在VIP包厢里谈笑风生,把酒言欢,比赛结果当然是皇马赢了巴萨。

这时现场的摄像头扫到了客队球迷的看台,在一个失望的亚洲面孔上停留了几秒钟。

迹部从头到尾看完了那个画面,直到导播把画面切走了很久他才反应过来那个就是忍足侑士。

【那他有没有看到我呢?】迹部自言自语了一句。

忍足要看到迹部并不难,且不说迹部社长大人现在是皇马的赞助商,他旁边可还站着一位世界排名前八的网球选手呢,导播自然是不会吝啬的把转播画面切到他两身上。

比赛结束以后迹部和手冢被邀请跟球员们一起去庆功,齐达内替喜欢网球的儿子主动向手冢要了个签名,手冢有点受宠若惊,遂在克罗斯的翻译下,用德语向齐达内讨教【齐祖的玄学】。

末了齐达内拍拍手冢的肩膀,说了一句【Tu vas y arriver.】(你能做到。)留下并不会翻译这句话的克罗斯和一脸懵逼的手冢走了。

宴会出来两人回酒店,车上迹部一路频频地掏手机出来看,每次看到些信息划掉,又皱着眉头锁屏,他没有调静音,噼里啪啦的声音充斥着整个车厢。

【你主动给忍足打个电话不行么?】手冢也忍不了迹部不断制造噪音的行为了,终于开口。

【又不是本大爷提的分手,凭什么让本大爷打。】迹部气呼呼地。

【可是现在是你想见人家,不是人家想见你。】手冢一语中的,扎心了!

【你怎么知道他不想见我!】迹部继续强词夺理。

【那电话还不早打来了。】手冢暗暗翻了个白眼。

路边有个公共电话亭,迹部喊司机停车,拉着手冢下了车。

谙熟于心的号码迹部很快就拨通了,那个人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对方先用英文说了一遍【这里是忍足,请讲。】

听筒里只传来迹部粗重的呼吸声。

忍足又重复了一遍。

迹部把话筒砸到手冢胸前,转身低着头离开了电话亭,手冢看着他的背影,迹部用手不断地在揉眼睛。

【忍足,我是手冢,可不可以把你现在的地址告诉我......】

手冢押着迹部上车,给司机报了新的地址。

【你丫的不会拐卖本大爷吧?】迹部的眼睛有点红红的,鼻子还一抽一搭的,却故作打趣质问手冢。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手冢淡定地回答。

剩下的路程不管迹部再怎么问手冢,手冢就复读机似的,只会回答这句话了。

其实迹部用膝盖想也知道,手冢肯定要了忍足的地址,自己正在被送去忍足房间的路上。如果手冢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他为了面子也一定会驳斥手冢,再叫司机掉头。

所以他反倒希望手冢这个时候跟他打太极了。

【你送到这儿就行了,本大爷自己会上去。】到了酒店门口,手冢也跟着下了车。

【送佛送到西......】手冢坚持要跟着迹部到忍足的房门口,不然恐怕自己转身一走迹部就打退堂鼓了【而且,你不知道房间号。】手冢一板一眼地说道。

【那我可以打电话给那家伙问啊。】迹部依旧强辩。

【少废话,上去了,再吵就被记者拍了,我还不想跟你传绯闻。】手冢就差没拎着迹部衣领走了。

【所以叫你别跟上来......】迹部只能望天了。

--------------------------------------------

困死了,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脑洞是完整的只是我实在太困了。



评论(8)

热度(29)